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兴盛街社区拆违垃圾多 志愿者清扫消杀忙不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沙市区解放街道兴盛街社区正在开展拆违行动,为了防止建筑垃圾影响社区环境卫生,24号上午,兴盛街社区组织志愿者对小区进行了清扫,消杀。

  上午9点,兴盛街的志愿者拿起扫帚,根据安排来到指定路面,清扫垃圾。

  兴盛街社区是开放式老旧小区,拆违后的建筑垃圾有的居民自己清理,有的则靠志愿者来打扫。在部分居民楼下,楼与楼的缝隙间,长出了不少杂草,这些要一并清除。

  二十多名志愿者分工协作,在清洁结束后,志愿者还用84消毒液对路面进行喷洒,杀灭病菌。

  下水道口是消杀的重点区域,志愿者平均没两天就要消杀一次。消杀结束后,志愿者还在小区的指定角落投放了老鼠药。

  洁城活动结束以后,社区党员志愿者还前往路面,为行人、商户发放疫情宣传手册,增强市民的疫情防控意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