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多措并举 全力打好长江防汛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2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杨柳青 韩俊康)江陵县多措并举,健全防汛物资储备、严格落实防汛目标责任制、坚持24小时防汛值班制,全力打好长江防汛战。

  早上7点,记者在荆江大提观音寺段看到,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江陵分局观音寺段副段长查于清正在堤边巡视,观察长江水位,并于八点之前将数据上报。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汛期,查于清还需要对观音寺段涵闸进行抽水、清淤等保养。

  与此同时,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江陵分局还组织堤防管理员24小时值班,每天八点半对荆江大堤的护岸滩岸进行徒步巡查,如发现有未批先建、焚烧等违法行为立即上报,确保备汛工作不留死角。

  在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江陵分局祁家渊段,总占地500平米的防汛应急抢险物料储备库已修建完毕,储备库里储有黄砂、瓜米石、卵石、麻袋、塑料编织袋等防汛物资。相较于以往的露天物资储存,储备在应急储备库的物资不易风化且便于运输和使用,能保障防汛抗洪工作的需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