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致敬消防员!石首热心市民送来24箱牛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覃茜)近日,有市民给石首市消防救援大队明珠大道消防站消防员送上了特别的礼物,暖胃又暖心,到底送了什么礼物,送礼物的人又是谁呢?

  4月20日下午3点多,天空中下着雨,气温降了不少。但石首市消防救援大队明珠大道消防站却暖意浓浓。有位七旬老人开着三轮车,给消防站送来了24箱牛奶和一张暖心字条。

  “你们耐受寂寞,枕戈待旦,奉献韶华,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向你们敬礼!”字迹俊秀工整,内容贴心,表达了对消防员的敬意!到底是谁送的这些礼物呢?

  因为委托人匿名,送爱心的老人也不知道对方更多的个人信息。但是消防员会将这份牵挂和感动铭记于心。

  新冠肺炎防疫期间,石首市消防救援大队成立119党员突击队,为疫情防控相关医疗机构,生产企业等在选址、风险排查、安全保障等方面建言献策;进一步拓展职能,积极主动承担灭火救援、防火巡查、清理洗消、转运物资。确保维持了辖区防疫期间消防与疫情的双稳定局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