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31个重点项目增强发展后劲 全部复工复产

来源: 湖北日报 2020-04-27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光正、通讯员边飞)4月24日,荆州市启动2020年第一次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拉练。全市31个重点项目全部复工复产,总投资170亿元,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人员到岗率接近100%。

  一批工业项目建成投产。荆州开发区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电子分厂,工人们穿着防静电工作服、戴着帽子和口罩在流水线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电子分厂负责人范兴权介绍,2019年9月公司开工建设智能电子面板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已于今年3月建成投产,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亿元。湖北能特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建设厂房。公司董事长陈烈权介绍,该项目投资14亿元,2019年2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10月所有项目建成投产。沙市区智能装备和装饰制造产业园聚焦中小企业,投资10亿元,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目前一期已入驻5家企业,二期欧保门窗、诚智塑模及伊哲新材料3个项目已完成签约,计划7月开工建设。

  城市建设项目快速复工。沙市区关沮新城道路工程涵盖7条道路,总投资13.8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关沮新城和沙北新区联系将更加紧密,拉开荆州中心城区发展骨架,为招商引资提供更大空间。未来关沮新城将成为荆州市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及商业中心。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新校区占地973亩,总投资12亿元,二期预计8月底建成,满足2020级3000名新生入住,项目全部建成后在校生可达1.2万人。

  生态建设项目稳步推进。荆州环长湖湿地修复工程规划面积1140公顷,总投资30亿元,分为环长湖湿地修复公园、江汉运河两侧综合水治理、生态恢复风光带以及环湖绿道等部分,计划2021年11月全部竣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