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扬尘治理进行时 荆州区全力以赴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27

  4月24日,荆州区扬尘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九阳大道、北环路、新港大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过往的散流体物料运输车辆超载超限、遗撒、带泥上路、未封闭运输、证照不全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在九阳大道,执法人员发现了两辆疑似超载超限的运输车辆,经过称重后确认,一辆车核载18吨,实重27吨,超载率30%;另一辆车核载31吨,实重107吨,超载率高达100%。根据车辆超载率,执法人员当场开出罚单,并对车辆驾驶员进行了扬尘防治和规范化运输宣传教育,运输车辆确保一车一证、装载规范、冲洗到位,杜绝带泥撒漏等违法行为。此外,联合执法队还对15辆未密闭的散流体运输车辆处以3000元罚款。

  自扬尘治理工作开展以来,荆州区扬尘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持续加强道路扬尘执法力度,共检查大型运输车辆2611辆次,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578辆次,共计罚款236300元。区扬尘办将会同相关部门继续加大路面执法力度,开展24小时全天候、全路段、大型车辆运输全过程的执法监管,做到扬尘污染防治永远在路上。(荆州区扬尘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