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27

  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荆州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在城南高新园拍马村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此次行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遏制非法传播,清除文化垃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8000册违法图书进行了集中化浆销毁处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销毁过程进行记录,区检察院派员进行监督并录像,荆州日报记者对销毁过程进行“云直播”。

  据了解,2019年以来,荆州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及相关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强化责任担当,打防并举、堵源截流,深入开展系列专项行动,对各类侵权盗版、非法出版活动给予持续有力打击,有效净化了出版物和版权市场环境。(荆州区委宣传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