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科技局开展“全民阅读·书香机关”读书月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28

  为打造书香机关,助力全民阅读,推动精神文明建设,近日,沙市区科技局全面启动“全民阅读·书香机关”读书月活动。

  启动仪式上,该局发布《全民阅读月倡议书》,倡议全体干部职工放下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利用空闲时间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经典著作、学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理论水平,强化履职能力,同时向全体干部职工推荐“好书”,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阅读热情,推进机关文化建设。

  该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积极参与到读书月活动中,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学以致用,让读书成为习惯和生活方式。(记者赵叶秋通讯员薛新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