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武汉慧恒实业:焊花飞溅忙生产 开足马力赶订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位于洪湖市的武汉慧恒实业有限公司(新滩工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组织全体员工开足马力赶制订单,确保产品按时交付。

  在武汉慧恒实业有限公司(新滩工厂)的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戴着口罩有条不紊的忙碌着,焊花飞溅,各型车床满负荷运转。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能够顺利复工复产,各级政府部门在疫情防控、人员返岗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

  武汉慧恒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零部件的冲压、焊接及涂装生产的企业,为东风本田等供货。疫情期间,工厂停产,公司损失产值将近2000万,为了挽回损失,该公司在接到允许复工复产的通知后,立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开足马力赶制订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