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武德路路面出现空洞 荆州各部门联合施工消除隐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友明 董奥 吕靖怡)昨(4月27日)晚,在沙市区北京路和武德路的交会处,出现一个约一平方米的路面空洞,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设立警示围栏,对空洞区域进一步开挖,并采取措施消除隐患。目前,空洞形成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晚7点半左右,住建部门巡查人员发现北京路和武德路交会处,出现一个不足1平方米的路面破损,于是立即向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反映,并及时在破损区域设置警示围栏,未造成交通事故和人员伤亡。为查明原因,施工工人对破损路面进一步开挖,在路面底部发现了8米见方、2米深的空洞。在空洞处,还出现漏水情况。

  晚上十点左右,荆州水务集团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

  今天上午十点,记者再次来到施工现场,住建、交管等部门正在现场研究施工方案。

  目前,造成路面空洞的原因还在进一步核查。明确原因后,住建部门将采取封堵、回填等措施消除路面隐患。

  交管部门提醒,施工现场位于万达商圈附近,车流量较大,请广大驾驶员和行人注意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