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荆州战疫中的青年作为受关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4-2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团市委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团结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战胜疫情贡献青春力量,谱写了荆州青年的战“疫”之歌。

  全市各级团组织累计招募1333名青年志愿者作为骨干力量参与抗疫,累计上岗人次28691人,累计服务时长188551小时。为集中展示抗疫期间荆州青年的精神风貌,激励更多青年继承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团市委决定,在“五四”青年节前对一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青春力量的优秀青年个人、优秀青年集体事迹进行集中展示。

  本轮展示共分八个类别,分别是:联防联控青年志愿者(含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心理帮扶青年志愿者、青年医务工作者、青年社会组织、青年突击队、优秀共青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记者 马骁 通讯员 黄琛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