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因“疫"制宜!石首教师岗位可“先上岗、再考证”

来源: 江汉商报 2020-04-29

  4月27日,石首市因疫制宜招揽人才,针对2020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发布补充公告,引进个别岗位应聘资格条件、学历学位证书获取时间要求予以调整。

  在报考石首教师(教研员)岗位资格条件上,采取“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取消教师资格证书条件限制。先上岗的高校毕业生在1年试用期内未取得相应学科学段教师资格证书的,招聘单位将依法解除聘用合同;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2020年应届毕业生无法在原公告规定日期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学历学位证书获取时间以各高校正常发放时间为准;此前公告中其他信息不变。(记者 王子瑶 通讯员 王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