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奖金高达10万!公安县重拳打击这类违法犯罪活动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4-30

  公安县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有奖举报的通告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工作要求,严厉打击我县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整治外流到国外、其他省市从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我县社会综合治理能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决定从即日起实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有奖举报。

  一、举报范围

  举报在我县实施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涉嫌电信网络诈骗人员、电信网络诈骗窝点,举报外流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经查证属实的;举报使用本人身份或者利用他人有效身份证件违规办理电话卡、银行卡为实施电信诈骗犯罪提供帮助,经查证属实的;其他应予奖励的举报行为。

  二、奖励标准

  (一)举报一般电信网络诈骗刑事案件、电信网络诈骗嫌疑人,经查证直接破获案件的奖励2000元;重大案件的奖励2000元至20000元;

  (二)举报在我县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窝点线索的,经查证属实,奖励10000-20000元;

  (三)举报外流诈骗人员线索,经查证直接破获案件的奖励500元至1000元;重大案件的奖励1000元至10000元;

  (四)举报使用本人身份信息或者利用他人有效身份信息违规办理电话卡、银行卡为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供帮助的,经查证属实,奖励3000元;

  (五)对影响特别重大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举报特别重要线索的,可视具体情况进行高额奖励至100000元。

  三、举报方式

  广大人民群众向公安机关提供和举报案件线索,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举报,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电话举报

   110或0716—5240854;

  信件举报

  投寄地址为:公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

  网上举报

  邮箱:gaxshcejb2018@163.com;

  现场举报

  举报人自愿现场举报的,可以前往公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或辖区派出所举报。

 

  公安县打击整治电信网络

  新型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28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