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人:500人份/日,随到随采!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4-30

  为更好满足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助推复工复产

  公安县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项目

  更快速便捷啦

  公安县人民医院投增90万元购置核酸扩增仪1台、核酸提取仪2台,将原来的核酸检测150人份/日提升到500人份/日。无需预约,随到随采,次日即出检测结果。核酸检测费用180元/人份。

  服务对象

  持有“健康绿码”的居民、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工作人员。

  采集标本时间

  周一至周六:上午7:30~10:30下午2:30~4:00 (5月1日放假一天)

  采集标本地点

  公安县人民医院门诊三楼体检中心

  检测要求

  申请对象需携带“健康绿码”和身份证原件。进入医院请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并主动配合提问筛查及信息登记。

  报告领取时间和地点

  申请对象于标本采集次日下午3点到体检中心领取纸质报告,遇周日顺延。如遇检测结果可疑,需重新检测并接受疾控中心的流行病学调查和相关处置。

  咨询电话

  0716-5208577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