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劳模代表座谈会 讲述抗疫故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今天(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劳模代表座谈会,邀请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劳模代表讲述抗疫故事,号召全市广大职工向劳模学习。

  会上,谢勋平、周光琼、肖佑生、肖林、刘义军、朱金陵、吴芳、胡云、李克权、邓磊10名劳模代表作了发言。荆州市胸科医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朱金陵分享在荆州抗疫一线战斗70多天的感人事迹,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一线职工谢勋平“为大家舍小家”坚守工作岗位,荆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内一科主任肖佑生将医院当战场每天“奋战”到凌晨……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围绕疫情防控、数据推送、复工复产等方面作了发言。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代表市总工会,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大家要积极参与技术培训、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和技术交流,争做各行各业拔尖人才,做全面深化改革的推动者、参与者,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在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活力上多动脑筋,在加快推进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创新上多出点子,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