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一出行怎么走?哪里容易拥堵?荆州交警来支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 “五一”将至,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转好,不少人都会选择外出游玩,以旅游为主的自驾出行和客运流量将大幅攀升,那么,哪里会容易发生拥堵呢?五一市民出行究竟该怎么走?

  据了解,荆州城区的交通压力主要集中在北京中路江汉路口、桥北收费站太岳路段、荆沙大道荆州中高速出入口、荆沙大道两湖桥至318国道路口、东方大道锣场高速出入口、荆江大堤临江仙公园段、景明观路段,除此之外,景区路段也可能发生交通拥堵。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民警王尚说,“五一”期间,东门宾阳楼景区、方特、博物馆、园博园、万达商圈、花台周边,都将是堵点。

  “五一”期间,荆州区东关桥、刘家台路楚源大道路口、楚源大道(荆州大道-聚贤路)处于封闭施工状态,欲经过这些路段的车辆,可从荆州大道、庄王大道、武王大道等线路绕行,请市民朋友提前做好规划;沙市区荆江大堤临江仙公园段、万寿塔公园景区停车泊位数量有限,届时将根据车流量情况实行交通分流。除此之外,市民出行要特别注意事故多发路段。

  据了解,“五一”假期车流量增大,预计在5月1日7时至12时、5月5日16时至24时,各高速出入口将出现通行高峰。同时,荆州中、长江大桥桥北收费站路段出城车流量较大,易造成拥堵。

  疫情尚未完全结束,交管部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在出行期间做好防护措施,戴好口罩,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方式,切勿饮酒后驾车、疲劳驾驶,交管部门将不定时不定点在路口开展相关整治,确保出行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