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天,荆州海洋世界小梅沙海洋馆恢复营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4-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随着疫情防控形式的逐渐好转,今天(4月30日)上午,荆州海洋世界小梅沙海洋馆恢复营业。

  上午九点半,在荆州海洋世界小梅沙海洋馆,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经过工作人员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绿码后,依次排队进馆。馆内卫生间等公共区域也增加消毒物品供游客免费使用,游客观赏区和休息区都已提前消毒并粘贴了提示标语。海洋馆内形态各异、美轮美奂的鱼类、海洋生物,以及憨态可掬的企鹅、海象、白鲸、海豚、海狮等吸引了小朋友的眼球。采访中记者发现,不少小朋友的防范意识也非常强。

  中午11点半,海洋剧场内游客们依次间隔就坐,观看海洋馆恢复营业后第一场精彩大戏,可爱的白鲸、海豚、海狮等动物明星联袂上演,引起现场游客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为了感谢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者,即日起到今年年底,海洋馆将对全国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媒体记者以及环卫工人免费开放。杨先生是荆州二医一名医护人员,今天他带着两个孩子来到海洋馆免费游玩。

  为保证游客的健康和出游舒适度,恢复营业后,海洋馆启动特殊运营制度,包括游客实名购票、限流限区开放、入园健康登记、体温测量、定期消毒、无接触服务等多项举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