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安委办“五一”节前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4-30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华美瑜)4月30日上午,市安委办在市应急管理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会上,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分别就“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松滋市、监利县分别就“五一”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了发言。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方凤云传达了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和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做好2020年“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抓好交通安全,防事故保畅通。要加强源头管控和水上路面管控,做好疏堵保畅工作。二是抓好重点场所监管,确保消防安全。要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企业、重点隐患单位和部门的消防安全检查。三是加强景区安全检查,确保旅游安全。要加强景区安全设施、乡村游和农家乐的安全检查,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要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做好信息报送和应急救援准备。

  会议要求,各地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抓实抓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从严部署落实,加强应急处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监管督查到位、应急值守到位,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