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日投递量超3000件 江陵快递行业全面复工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5-01

  随着疫情形势向好,工作生活秩序逐渐恢复正常,人们对网购的需求量也在增大,目前,江陵快递行业热了起来。

  近日,笔者在江陵郢都电商产业园仓库内看到,业务员正不停地卸货、分拣、打包,将不同投递区域的快递装车后及时进行派送。

  荆州市驿传快递有限公司经理告诉笔者,正式复工以来,园区每天对使用的车辆、营业场所、仓库、邮件等进行消杀,所有业务员每天都要经过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后,才能上岗。

  疫情期间,为保障居民日常生活需求,江陵县电子商务协会承担了医用防护、民生物资运送工作,截至3月底,累计承运口罩、防护服、棉被、帐篷等防疫应急物资31万件套,承运蔬菜、米面、水果等生活物资67.8吨。

  目前,江陵县各个快递营业网点已全面复工,快递业务量也在逐渐增加。“复工后的快递量与去年双十一高峰期间件量基本持平。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我们积极推行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目前快递进村已经覆盖全县50%以上的行政村,日投递量超过3000件。”江陵郢都电商产业园相关人员介绍。 (通讯员黄洋李韵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