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迎五一,荆州方特上演“无人机光影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李倩倩)为迎接五一假期的到来,带给游客全新的视觉体验与节日氛围。经过精心策划和充分筹备,5月1日晚上8时,荆州方特正式上演“无人机光影秀”。

  此次无人机光影秀,动用300余架无人机,环绕《神州塔》飞行,并在空中组成“屈原”、“凤凰”、“虎座鸟架鼓”、“楚王宫方特门头”、“祥云”等极具荆楚特色的图案,以及“你好湖北”、“荆州方特”和“致敬劳动者”字样,向所有平凡的劳动者及刚刚走出疫情阴影的湖北人民致敬。

  游客刘旺旺:“我冲着这个无人机表演来的,很好看,也很感人,特别是出现荆州你好,爱湖北、爱荆州之类的字眼,我就觉得心中特别的感动。”

  游客涂心萤:“里面有方特和一些字,有凤凰,还有屈原,还有我爱荆州,觉得很好看。”

  为了保证飞行安全,活动前期,专业的无人机飞行团队实地进行了周密的测试及预演,并制定了详细的安全预案。在表演过程中,园区对沿线飞行区域下方所经过所有路线进行了安全管制。光影盛宴,梦幻大秀!13分钟左右的无人机光影秀,让大家过足了眼瘾。

  武汉游客黄昭:“无人机表演出现了很多有意思的图案,比如说像凤凰都象征着这种楚文化,我觉得是一种文化与科技的结合,让我非常的震撼,也很炫丽,以前只是在春晚的电视上见过。”

  游客李丁珊:“看了今天无人机的表演,觉得也是特别的震撼,特别是当出现了我爱荆州,我爱湖北的那些,我就觉得,特别的浪漫。在这种情况下,我是和我的闺蜜一起观看的无人机表演,觉得很浪漫。”

  据了解,5月1日到5日每晚8时,荆州方特都会用无人机光影秀点亮荆州,致敬劳动者,为假期增添欢乐气氛。此外,五一假期期间,荆州方特的营业时间也调整为9:00—21:00,12小时的超长营业力求让大家获得更好的游园体验。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包含41个大型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和200多个休闲景观项目。作为荆州方特重启开园的首个小长假,园区也是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体验。

  黄昭:“在方特一起玩了许多有意思的项目,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那个伴你飞翔,就是坐的飞机,一起去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近距离的感受到我们祖国的景色与文化。”

  武汉游客李微林:“我们今天专门从武汉带小朋友过来,体会一下荆州特色,它的荆楚文化,今天我们来到这里,看到了无人机表演,觉得非常震撼,特别是出现湖北你好的时候,那种发自内心的自豪感,特别希望湖北的疫情尽快好起来,下次带小朋友来玩的时候可以摘掉口罩,尽情的娱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