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北双子星 交投荆州发展大厦建设正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02

  荆州新闻网消息:交投荆州发展大厦位于沙北新区,是湖北交投荆州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高端商务写字楼,也是荆州市重点项目之一,在2020年第一次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拉练中入选十佳项目。作为沙北新区第一个写字楼项目,建成后将满足高端商务办公需求。

  在位于沙北新区明珠大道与塔桥北路交汇处的交投荆州发展大厦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主体框架施工,商业裙楼的三层已经完工,两栋双子塔楼已经建设到12层高。

  湖北交投荆州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青松介绍,计划在今年的6月份营销中心开放,整个的封顶时间是8月底,明年6月份计划竣工备案,交付给商家和业主。

  受疫情影响,交投荆州发展大厦项目停工了近两个月。作为荆州首批商业复工复产项目,交投荆州地产公司加大了人力、材料和机械投入,采取轮班制方式施工,确保按照原计划如期完工。

  袁青松说:“我们通过各总包分包劳务班组与每一个劳动力进行对接,确保我们在复工之后劳动力能够及时到场。制定了很多的方案,在复工之后,劳动力材料机械到场之后,我们正常的复工工作很快就达到了可控的目标,现在的进度与之前的进度目标保持了一致。”

  待项目满楼后,预计入住企业每年营业收入可达50亿元,可创造税收1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交投集团在荆单位将入驻2号楼,涉及建设、运营等业务板块,将为沙北新区发展楼宇经济、总部经济发挥“领头羊”作用。

  湖北交投荆州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索斌:“每层的标准层的面积是1200平米,可以自由的组合。1号楼主要是面向金融保险企事业单位对外进行招商或出租。1号楼建成之后呢,将近有1200人左右可以入住办公。”

  交投荆州发展大厦项目是湖北交投荆州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高端商务写字楼,占地面积32.74亩,总建筑面积8.3万平米,地下车位近600个,计划投资5.4亿元。项目建筑高度108米,24层,设计为双子塔造型、全玻璃幕墙,全景采光。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沙北地区新的形象宣传展示窗口。

  索斌:“交投在整个荆州的投资达到600多亿元,形成区域总部经济之后,我们的投资会更加的通畅,更加的便捷。我们交投参与荆州的路桥港口园区建设,还有我们产城板块,有3000多亩的配地指标,我们可以进行产城融合以产兴城,助推荆州的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