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记录真善美 传播正能量 《好人开讲》周播版受青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荆州广播电视台弘文尚德特别节目《好人开讲》,从今年1月开始,除了每月的大型开讲节目外,推出了周播版开讲节目。目前,20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人物代表来到这个讲台,讲述他们的故事,节目播出,引起了市民的共鸣。

  2020年1月22日,周播版的《好人开讲》节目播出了沙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彭颖的爱心故事。彭颖在这个平凡而又特殊的岗位工作了27年,这27年来,她用心坚持、用爱守护,帮助残疾孩子实现了一个又一个人生理想。四个月来,参与周播版《好人开讲》的嘉宾来自各行各业,其中有逆行抗疫的医护人员、履职担当的政协委员,也有传承家风的好媳妇和文明践行的志愿者。

  改版后的《好人开讲》故事更贴近,制作更精致,也便于媒体传播和市民收看。虽然节目形式发生了改变,但节目传播正能量,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理念没有变。节目采用了融合传播方式,大家除了每周三晚上八点,在荆州新闻频道可以收看到《好人开讲》节目外,还可以在无线荆州、荆州新闻网、虎座鸟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矩阵,随时随地收看到相关内容。4月14日,《好人开讲》入驻无线荆州,半个月时间,累计浏览量已达到34.8万次。“虎座鸟”微信公众号对开讲内容的推送也收到了不少观众的留言。如果有令您感动的人物,您也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虎座鸟”给我们留言。

  在五一期间,每天中午12点35分,荆州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将安排重播《好人开讲》周播版的部分内容。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