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小鸡苗孕育大希望 一户一策确保如期脱贫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03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切实帮助贫困户如期实现精准脱贫。4月26日,公安县埠河镇水管所驻关庙村工作队将1100只鸡苗,分发到村贫困户手中。

  在公安县埠河镇关庙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记者见到,该村贫困户们手拿纸盒、箩筐,有序排队领取鸡苗。65岁的马立斌,因两名家庭成员患病,生活十分困难,在驻村工作队的帮助和马立斌一家努力下,他已成功脱贫。

  当天,工作队为村里52个登记在册贫困户免费发放鸡苗1100余只。公安县埠河镇水管所驻关庙村工作队在认真总结精准脱贫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逐步将过去的“输入型”帮扶模式改变为现在的“造血型”帮扶模式。

  据了解,近年来,公安县埠河镇水管所驻关庙村工作队,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不断压实主体帮扶责任,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改建生产桥、实施村级亮化工程,不断增强贫困户获得感、幸福感。截至目前,该村贫困户52户,153人;已脱贫47户,147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