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一我在岗】余宏昆:全心工作 只为乘客安全出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5-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明阳)五一劳动节,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坚守在各自岗位,沙市红门路客运站副站长余宏昆就是众多劳动者的其中一位,从疫情开始直到现在,他一天未曾休息,五一大伙儿忙着走亲访友,他就在岗位上为大家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他叫余宏昆,46岁,是沙市红门路车站的副站长。今天是五一假期的第四天,客运站内候车厅内客流增多,不时有乘客取下口罩,余站长挨个提醒乘客要注意防护。在这个特殊时期,余宏昆已经坚守在岗位多日。他每天主要的工作是统筹车站运行,因此大事小事他几乎是一肩挑。

  余站长说,疫情期间,车站工作人员减少了近一半,工作量明显增大,恰逢五一又迎来市民出行小高峰,车站的疫情防控和平稳顺利运行要两手抓。

  接打咨询电话,引导乘客转移到站外候车,余站长忙得来不及歇口气。正说着,又有一位车辆调度员向余站长求助。今天乘客较多,客运枢纽站突然临时调度了一辆前往公安的客车,停在红门路车站,但是沟通不畅,车辆手续不全,余站长又去帮调度员办理车辆的相关手续。

  前前后后协调下来,一上午很快就过去了。余站长说,客运站这几天还是以短途出行为主,公安松滋江陵的乘客较多,车站日常的检查、消毒工作是重点。

  从疫情开始直到现在,余宏昆没有休息过一天,他不辞辛劳,每天工作十个小时以上,他全心全意扑在工作岗位上,只为南来北往的乘客们安全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