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青年:我们的青春绽芳华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5-04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在全国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奋进新时代,什么才是青春真正的意义?青年人应该如何奋斗?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荆州青年的心里话。

  青春如朝日,当立时代潮头。在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荆州青年队伍用奋勇向前的斗志,书写着属于他们的担当和责任。刘晓是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团委书记,在广大医务人员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前沿时,他带领医院青年志愿者们,为一线白衣战士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刘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他也因此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团委书记刘晓:“下一步我将带领医院青年职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荆州三医和荆州的大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习近平指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时代下,荆州正走在转型赶超、加快复兴之路上,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是当下荆州青年神圣而光荣的使命。

  荆州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雷娉娉:“作为一个医务工作者,我要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然后为患者服务。作为一名青年来说,也要为国家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习近平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荆州的广大热血青年,也将用自己的专业、理想、情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奋斗。

  青年团干张校成:“习近平总书记在昨天的寄语致辞问候里面说了一句话,我觉得深受鼓舞,习总书记说青春由磨砺而精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觉得,在将来的工作中,我也会积极的践行习总书记所说的这一切,认真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湖北银行开发区支行柜员刘雪霜:“我们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者,更是奋斗者。我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绽放青春激情,为祖国书写亮丽华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