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农行荆州分行志愿者:金融扶贫 情暖童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05-04

  荆州新闻网消息:五四青年节前夕,中国农业银行荆州分行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对驻点帮扶贫困村开展志愿服务,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在沙市区观音垱镇铁剅村,农行青年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这里,为村里的留守儿童准备了一大箱文具,鼓励孩子通过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

  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一箱箱文具承载者社会对孩童们的关爱,农行志愿者们还逐户为留守儿童把温暖送到家。

  农行工作人员在扶贫村及周边村开展“整村推进”活动,走访农户宣讲支持产业发展的金融政策,青年志愿者、驻村工作队员们还在村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协助贫困村进行常态化防疫工作。

  铁剅村有贫困户102户,325人,已在2019年完成整村脱贫。2020年,是巩固扶贫成果的一年,驻村扶贫工作队将继续在村里开展水利工作,指导贫困户更好的生产生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