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来看!五一假期荆州哪些景点最受大家欢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今年的五一假期放了五天假,在期间荆州各大景区的游客纷至沓来,哪些景点最受大家欢迎呢?

  说起荆州,就不得不提到盛名在外的荆州古城,巍峨气势的古城墙始建于春秋战国时期,曾是楚国官船码头和渚宫。位于荆州古城上的宾阳楼,是游人必打卡之地,在疫情期间,不少游客纷至沓来,只为一睹古城容颜。

  夜晚漫步在荆州古城东门护城河畔,可以欣赏到一场充满现代文化创意、科技气息的以东门宾阳楼为幕布的“光影秀”,在灯光的映衬中,古城墙、关公圣像、金凤腾飞、九龙柱、屈原像等城市标志更加流光溢彩、熠熠生辉,开启了古城夜游新篇章。

  除此之外,荆州方特上演“无人机光影秀”;楚王车马阵景区推出楚服免费体验、楚国趣味运动会等文化体验活动;荆州园博园景区举行抗疫图片展、汉服巡街表演、国风文创集市、草坪音乐会等户外活动。据了解,截止5月5日晚上9点,荆州园博园接待游客超过五万人次。

  据了解,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荆州市17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15家,另有荆州方特、荆州园博园、洪湖市金湾花海、荆州区玫瑰园等非A级重点旅游景区有序开放,还有公安黄山头、松滋樟木溪、石首六虎山、江陵一米农业、监利东港子等处乡村旅游景点接待游客,开放的景区景点均采取了游客测温筛查、人员信息登记、避免拥堵聚集等防控措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