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放管服”改革等工作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2020-05-06

  5月6日,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荆州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听取2019年度市直部门“放管服”改革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关于调整2020年社会救助标准的通知》《荆州市落实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工作方案》,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第三方评估是抓好“放管服”改革系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积极对标上海、深圳等发达地区政务服务管理模式,不断提升“放管服”改革水平,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成效要由“自己评、上级评”转变为“群众评、第三方评”,要以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为评判标准。相关市直部门要认真对待第三方评估结果,认清自身差距,找准问题症结,在今后工作中迅速补齐短板,切实整改到位。要深化成果运用,通过第三方评估不断提升提高公共政策绩效。

  会议强调,落实质量认证体系建设是提升我市工农业产品品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认证体系建设,组建多家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其中部分机构正在申报国家级资质。要立足将荆州打造为质量认证行业区域性中心的目标,形成自身特色,全面提升我市质量发展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马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