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广东小车高速上起火 遇难5人中有2对为监利夫妻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20-05-07

  (原标题:广东连州小车高速上起火,遇难5人中有两对夫妻,来自湖北监利)

  楚天都市报5月6日讯(记者 满达)5月4日清晨,许广高速广东连州段发生一起交通意外,一辆东莞牌照小车碰撞路面右侧防护栏后起火,车上5人不幸身亡。清远连州市公安局通报称事故因司机疲劳驾驶引起。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获悉,这辆车从湖北监利出发,中途发生意外,遇难者当中有两对夫妻。

  据连州市公安局通报,5月4日清晨6时20分,一辆车牌号为粤S2***6的斯柯达小型普通客车(核载5人,实载5人)沿许广高速南行至1107公里+850米处(连州市保安镇路段猴子迳隧道前一公里)时,碰撞路面右侧防护栏后起火,造成车上5人死亡,车辆损毁的交通事故。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处理正在紧张进行中。

  5月5日,连州警方再次通报,这起交通事故原因查明,因司机疲劳驾驶车辆失控撞向路面右侧护栏,碰撞产生瞬间高温引燃油路或线路等起火。经查,5月3日下午,湖北人刘某驾驶一辆黄色斯柯达小型普通客车(车上搭载4名乘客)由湖北出发,沿许广高速路南下,5月4日6时许经过事发路段,因疲劳驾驶车辆失控撞向路面右侧护栏,因碰撞产生瞬间高温引燃油路或线路等起火。

  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了解到,遇难者当中有刘某夫妻、金中(化名)夫妻和一位50多岁的女士,都来自监利。该车的车主为刘某的姐夫,事发时车主不在上。3日下午,刘某驾驶该车从监利出发返回东莞,到广东清远连州境内高速公路时发生车祸。

  遇难者金中的堂哥告诉楚天都市报记者,堂弟今年37岁,在东莞打工多年,今年因为疫情不久前才离开老家回东莞。五一前夕,堂弟两口子有时间回了趟老家,3日下午搭乘朋友的顺风车回东莞,没想到发生这样的意外。另一名遇难的50多岁的女士为金中妻子的姑妈。

  “堂弟两个孩子都还在上学,他们夫妻两个是家里的顶梁柱。”金中的堂哥称,事发当日他从虎门赶赴连州,现已返回。今日,他准备再次去连州,向警方申请查看事发前的监控录像。

  连州警方介绍,目前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