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郢城镇安全环保拆除九州大市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5-08

  为服务项目建设和提升镇容镇貌,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近日,郢城镇对九州大市场钢构棚及砖木房屋开展依法全面拆除行动。

  九州大市场前期因项目需要已经被征收,但征收后因存在着部分遗留问题尚未解决,迟迟没有拆除。郢城镇接到拆除任务后,一方面成立专班化解矛盾,一方面进行周密部署,组织协调腾空房屋,商讨拆除办法,拟定安全拆除预案,为顺利拆除九州大市场做好前期准备。

  4月28日早上6点,郢城镇组织城管、交警及所在村等共计约50余人,在做好交通疏导、秩序维护、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动用大型挖掘机对九州大市场进行依法拆除。经过六个小时的紧张工作,九州大市场安全有序全面拆除,拆除钢构棚约3000平方米,拆除砖木结构约300平方米。此次拆除,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环境,有效保证了后期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郢城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