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滨江三期棚改项目已签约395户,拆除325户

来源: 公安县融媒体中心 2020-05-10

  58岁的拆迁户邹先洪不知道自己多少次和棚户区改造项目部工作人员见面了。这一次,不是工作人员来家里,而是老邹自己来项目部。干啥呢?

  

 

  这天是老邹和公安县斗湖堤镇滨江三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其他72户拆迁户集中签约的日子在滨江三期棚户区改造项目部,拆迁户们正根据自己抽取的号码,按顺序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并选定自己心仪的还建房楼层。

  

 

  

 

  这次滨江三期棚户区改造,涉及到老邹的征迁面积有170平米。回想当初和征迁工作人员刚接触的日子,老邹至今记忆犹新。老房子住了20年,哪能舍得搬?但是工作人员一次又一次上门耐心、用心宣讲政策,让老邹的思想慢慢解封了。从最初的不同意到支持家乡的经济建设发展,老邹不后悔自己的选择。

  

 

  滨江三期棚户区的拆迁户对颜学仕来说是再熟悉不过了。带着项目部“把政策吃透、把身段放低,把征迁对象当亲人”的宗旨,颜学仕不记得自己有多少次踏进他们的家门了。在和拆迁户的反复联系沟通中,早已经和他们有了特殊的感情。

  

 

  一个口径,一把尺子;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从征迁户的实际问题出发,把握原则底线,着实解决征迁户的实际困难...这既是颜学仕的工作方法,同时也是滨江三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推向深入的宝贵经验。

  

 

  据了解,滨江三期棚改项目是长江大保护、改善人居环境的重大民生项目,共征拆沿江房屋673户,分6块区域进行。

  

 

  截止记者发稿,该项目A区139户,已全部签约并倒房;B区91户,已全部签约,46户倒房;C区102户,已完成签约,正在拆除中;D区95户已签约73户,完成总任务的77%;剩下的247户分E、F两区,预计6月30日前全面完成滨江三期所有任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