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母爱情深!《江汉风》看望“暴走妈妈”朱宜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10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是母亲节,祝全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江汉风》栏目联合爱心商家,一起看望了公安县埠河镇金台村,捐肾救子的“暴走妈妈”朱宜凤,11年前她为身患尿毒症的儿子捐献肾脏,辛劳还债的事迹感动了许多人,她也被评为2010年度《荆州好人》,现在这位伟大的母亲过得如何呢?

  母亲节当日,《江汉风》栏目记者和爱心商家拿着慰问物资和鲜花,来到金台村看望朱姨妈。

  年近六旬的朱姨妈拿着爱心鲜花,感动不已。去年十月,朱姨妈前往四川成都看望儿子媳妇和孙女,这一待就是半年,一家人享受着天伦之乐,今年3月底疫情解封后她回到荆州第一件事就是忙着种植12亩葡萄园,不出意外的话,今年朱姨妈葡萄的产量可以达到2万斤。

  一颗颗绿油油的葡萄走向成熟,也象征着朱姨妈的生活蒸蒸日上。2009年,朱姨妈的儿子因为尿毒症急需换肾,唯一合适的肾源就是她的肾脏,在三个半月的时间里,朱姨妈每天暴走,将体重从182斤,减到了164斤,终于达到手术条件,在2010年救回了病危的儿子,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这位母亲,在捐肾救子之后,和老伴辛劳务农,种植葡萄园让一家人的生活越过越好。朱姨妈说,当初儿子的健康就是她最大的愿望,现在儿子结婚生子,作为母亲,她现在最期盼的就是儿子、孙女的身体健健康康的,眼看着母亲节到了,远在成都的儿子还给她发了一个大红包。

  走过那些最难最苦的日子,现在生活里都是甜蜜的回味。朱姨妈说,现在生活里的每一点喜悦,她都非常珍惜,也无比感恩。

  【编后】在这里,我们也祝福这位伟大的母亲,节日快乐,祝您家庭美满,幸福安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