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为首批新建的51家电子商务乡村服务站开展培训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5-11

  “电商作为新兴业态,既可以推销农副产品,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又可以推动乡村振兴,是大有可为的!”

  为引导和培育电子商务实际操作能力,提高服务站整体运营水平,有力带动乡村电商发展,公安县商务局组织举办电子商务乡村服务站站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公安县首批新建的51家服务站站长参加培训。

  湖北农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为大家讲解电子商务乡村服务站站长注册、平台运营以及电子商务运营推广整体运行思路等内容,让大家熟悉掌握服务站的各项业务流程。

  刘枫是黄山头镇北宫咀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站长,他也参加了本次培训。刘枫说,乡村有很多优质绿色的农产品,通过这次培训,就是要把老百姓的农产品通过电商平台卖出去。

  为全面实施电子商务进农村省级示范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在农村的应用和推广,打造“电子商务+农特产品+农旅休闲”的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实现优质工业品下乡、特色农产品进城,到2020年底,我县将在全县16个乡镇建设156个农村电商服务站点,更好地解决老百姓“买难、卖难”的问题,发挥电商扶贫在助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