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崇文街道:20多年废弃建筑被拆 居民拍手称快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 唐正非)在沙市崇文街道公园社区,一栋闲置老旧建筑,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不便。最近,沙市区的旧城改造工作,终于将这栋困扰了居民20多年的建筑给拆除了。

 
 

  随着机械的阵阵轰鸣,沙市区江津花园统计局宿舍的一栋三层楼建筑逐渐倒塌。之前被这栋楼遮挡阳光的住户,终于能开窗通风了。看到这栋废弃建筑被拆除,住在二楼的陈姨爹非常高兴。

  因为历史原因,这栋三层建筑一直废弃了20多年。这栋建筑与旁边的宿舍间距只有一米,不仅影响周围居民的采光,也占用了极大的生活空间。

  这次趁着沙市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开展,为了改善周边人居环境,沙市崇文街道对周边围墙以及违章建筑进行拆除,使得大型机械可以入场,终于解决了这个困扰居民20多年的老问题。

  拆除完之后,社区分阶段改造下水道管网、外墙立面、路灯、道路等基础设施,规划、建设这块场地,完善相关功能,打造宜居环境。

  据了解,崇文街道目前发现的老旧小区改造范围内的违建353处,大约13000平方米。社区工作人员多次摸排,上门与居民沟通,从4月中旬开始启动拆违以来,目前共拆除违章建筑107处,涉及面积3130平方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