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了找乐子 这两人竟在荆江上演“速度与激情”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5-12

  疫情好转,蛰居在家的人们利用假期出游,尽情释放心中的喜悦。但是,咱们玩归玩,行为可不能“太嗨”。

 

  近日,长航荆州分局公安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时,发现在长江公安县高建村水域,有人驾驶摩托艇,在船流密集的长江主航道上高速穿插,十分危险,更让民警捏着一把汗的是,摩托艇后面居然还系着近30米的长绳,拉着一个冲浪的男子!民警立刻叫停了这种危险行为,待二人上岸后,发现二人连救生衣都没穿!

  原来,驾艇冲浪的崔某和郑某是好朋友,当天中午,二人商议找点“乐子”,训练一下冲浪技巧,于是,就用拖车把摩托艇放入江中,长江航道就活生生的变成了他俩的水上游乐场。

  民警对他们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崔某和郑某表示,以后一定去正规的水上运动场所,不再玩“心跳”的感觉了。民警提醒,长江航道不是水上游乐场,长江水流湍急,牵绳冲浪不仅严重危害过往船舶的行船安全,冲浪者自身安全也存在重大隐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