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城区又将有一条全新的道路即将开工建设

来源: 石首在线 2020-05-12

  近几年,石首地区的道路交通建设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条条漂亮的样板路拔地而起,一条条破、旧、残的大街小巷重新焕发生机,铁路、大桥、省道、村道日新月异,让市民百姓的出行变得越来越便捷,加上市交警部门的大力整治,虽然面临着与日俱增的车流,但石首的道路交通秩序,却依然发生着质的变化,并没有随着车辆的增多而显得拥挤,近期,石首城区,又将有一条全新的道路即将开工建设,贯通之日,将给石首人的出行带来更大的便利。

  前段时间,相关媒体已经报道过城区即将新增二条便民的道路,一条是民族路北延伸段,也就是从城区太平坊大道西延伸段金盆山路往民族路和蔡家潭路交汇的道路。

  金盆山路往民族路和蔡家潭路

 

  前期石首在线工作人员已经航拍下道路现场状况展示分享给所有的市民百姓,留下开工之前最深的印迹,这条道路近段时间已经封闭施工,开始了建设,初步预计到年底就可以享受一条全新的道路给我们带来的便利。

  今天,我们向大家展示的,则是另外一条道路,环城路北段贯穿槐树堤路至解放西路的沿江道路,近日,石首在线工作人员使用无人飞机航拍下这条道路的概况,图片之中,我们不难看出,这条道路的大致轮廓已经由规划施工方面人员,用各色彩旗进行了标识,各项准备工作似乎也准备就绪,正所谓,只待机器响,道路变通畅。

  槐树堤至解放西路段

  这条道路的拉通,不仅让湘鄂农贸城北侧的交通变得更加通畅,而且将极大地缓解沿江大堤和城区中山路的交通压力,让出入石首城区的南大门变得更为通畅有序,而这两条同步动工的道路,更是让湘鄂农贸城三期工程江南怡景楼盘周边的交通大变样,届时,四通八达的交通,靓丽的景观,以及周边密集市场,更让周边区域的居民享受到极大的便利。

  常言道,要想富,先修路!现实生活之中的确如此,近年来,随着石首交通的腾飞,人们的经济条件和生活水平都有了显著的提升,今年以来,虽然面临着疫情灾难的打击,但是对于小城石首而言,在新一届市领导的组织指挥下,由于防控得力,无论是抗击疫情的工作,还是恢复生产生活的步子,都迈得相当踏实,石首的各行各业正有序地复工复产、复课复学。

  同样如此,这两条道路的开工建设,还将彻底改善城区仅存的一些老旧小区最后的生活环境,让一条条污水横流的臭水沟,一处处脏乱差的荒芜之地,变身为便民利民的交通要道,让困扰市民百姓无数年的排水问题得到解决,可谓是一举多得,有利无弊。

  人们常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也许不久的将来,无数石首的乡亲,将会欣喜地发现,石首这座历史小城,已经从道路交通开始,迈开了前行的脚步,让大家感受到小城不断变迁的历史,而在线君也恰好通过这一个个航拍视频,一篇篇简陋的文字,留下故乡小城难忘的印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