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致敬荆医护理人: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知道你为了谁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5-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实习记者 刘诗梦 通讯员 鲁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她们是身处“风暴眼”中的战士;在产房,她们是“世上第一个拥抱你的人”;在重症病房,她们抢救患者到生命的最后一刻。5月11日,“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荆州市中心医院召开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里,尤其是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的护理工作者进行表彰。

 
  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桂峰,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等出席活动,并为获表彰的护理工作者颁奖。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饶定虎主持活动。

 

  毛精华在表彰会上致辞说,广大护理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而上,为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让护士节成为全社会关注的重要节日。作为鄂中南区域医疗中心,新院搬迁在即,他指出,全体护理工作者要用更加精湛的医术造福更多的人。毛精华提出三点希望,希望继续发扬抗疫期间表现出的大爱无疆的精神,爱护理、爱同事、爱医院、爱身边的人;希望全面提升护理知识和护理技能,希望发扬团队精神,加强团结,团队既需要人才,更需要人才团结在一起克服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表彰仪式结束后,荆州市中心医院还举办了“强身健体动起来”健身操展示,9支护理团队依次通过健身操表演,展示荆医护理团队的健康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除了表彰大会和健身操展示之外,荆州市中心医院还将围绕“减压力、展魅力、添活力”的主题,开展网络护士节晚会、“爱、暖与希望”摄影展、编印抗疫纪念画册等一系列活动,宣传抗疫中护理人员的无私奉献与专业担当,展现荆医护理人的青春风貌。

  据了解,过去一年,荆州市中心医院护理工作收获满满,护理工作者积极参加全国、省、市护理技能大赛、技术比武,取得了全国第五届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高峰论坛活动案例展示一等奖、“湖北工匠杯”糖尿病足护理师一等奖等一批护理领域的重要荣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