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判了!这不是电影 这批人用钱卷“面粉”吸食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5-1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周姚桃)近日,松滋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件,被告人熊某犯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经审理查明,2019年10月8日13时许,被告人熊某从武汉市返回松滋市。途中,熊某联系赵某,在得知刘某源手中有“K粉”(氯胺酮)后,便预定松滋市刘家场镇某KTV包间,并邀约赵某、刘某源、余某卫及向某、丁某、胡某义等多人届时到包间内唱歌、吸食“K粉”。当晚22时许,熊某见刘某源在上述包间拿出“K粉”,与赵某、余某卫三人用人民币卷成吸管状,分食毒品,未制止。次日凌晨1时许,熊某结账后与刘某源、赵某、余某卫等人各自离开。

  松滋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熊某违反国家毒品管理法规,在娱乐场所开包间,主动邀约、容留多人吸食毒品,其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应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应“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和罪名成立。遂作出以上判决。

  法官提醒:容留他人吸毒罪,是指为他人吸食、注射毒品提供场所的行为。所谓容留他人吸毒,是指给吸毒者提供吸毒的场所,既可以是行为人主动提供,也可以是在吸毒者的要求或主动前来时被动提供;既可以是有偿提供,也可以是无偿提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