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常态化开展爱卫运动 整治马路市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颖 陈旭)马路市场是城市管理的一大难题,随着城市生活秩序的恢复,沿街摆摊、占道经营等现象有所抬头。近日,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对这一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引导摊贩和沿街门店业主规范有序经营。

  在荆州开发区联合街办津东新村社区幸福渠路,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的执法队员正在对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劝导。这里是幸福小区居民生活一条街,街上小吃、早点、超市、蔬菜卖场等各式商铺林立。随着人气的聚集,越来越多自产自销的农户及流动商贩到这个路段,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和居民生活。

 

  针对集贸市场及小区周边街道乱象,3月中旬,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启动市容市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内集贸市场、主要生活道路周边摆摊点的摊贩、小业主进行劝导,帮助商家将门店外延的物品、货品收回店内。

  截至目前,荆州开发区综合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队员600多人次,对开发区主要街道及长港路、燎原、荆棉、三板桥四个市场进行日常管理,劝离流动摊贩600多个,规范占道经营200多起,督促规范露天烧烤餐饮400家。辖区内占道经营和摆摊设点情况大幅好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