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致敬英雄.感恩有你 荆州园博园增设抗疫图片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5-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实习记者 刘诗梦)近日,荆州园博园再添新看点,园博园在主场馆架空层增设了“致敬英雄.感恩有你”荆州抗疫图片展,回顾荆州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感人事迹。

  荆州园博园抗疫图片展中所展出的图片全部由荆州新闻网向荆州社会各界征集而来,分为动员篇、逆行篇、坚守篇等7个篇章。其中既有展现一线抗疫故事的摄影作品,也有根据身边真实故事创作的书法绘画作品,既包含荆州本地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坚守者,也包含奔袭千里支援荆州的逆行者。

  5月12日正好是护士节,市民陈先生携一家老小来到荆州园博园游览,在观看了荆州抗疫图片展后,他表示,增设的这个图片展十分有意义,能让游客在游览园博园的同时,常怀感恩之心,牢记医务工作者们的艰辛付出。

  据荆州园博园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秦小敏介绍,自荆州园博园恢复开放以来,特别针对医护工作者、人民警察以及广东、海南居民推出了免票政策。广东、海南两省居民可免费入园,医护工作者、人民警察凭有效证件在自身免票的同时还可携带1名直系亲属及1名未成年子女免票入园,援鄂医护人员更是还可携带3名家属免费入园。

  据统计,在4月27日至5月10日期间,有22428名医护工作者通过该免票政策免费入园游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