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讨债非法拘禁他人 省督逃犯不堪压力投案自首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0-05-13

  以讨要高利贷债务为由,多次对受害人拳打脚踢,并进行非法拘禁。近日,随着平安荆楚行动的深入开展,一名湖北省公安厅督办网上逃犯向洪湖警方主动投案自首。

  2015年6月11日上午11时许,犯罪嫌疑人曾某(男,50岁,武汉市黄陂区人)带两个马仔,将正在洪湖市茅江街道某水产合作社上班的刘某,叫到城区某餐馆门前。曾某向刘某讨要高利贷债务时,将刘某头部击打两拳,臀部踢了几脚。

  2015年7月20日上午9时许,曾某等人以讨要高利贷债务为由,又一次将刘某强行带至某宾馆房间内,对其拳打脚踢、灌水、用匕首威胁恐吓等手段进行非法拘禁,时长2小时30分钟。同年9月的一天,刘某在某茶座与朋友吃饭时,曾某带领5名马仔以讨要高利贷债务为由,强行将刘某从二楼茶座拉至大厅拳打脚踢。事后,刘某报警,洪湖市公安局新堤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开展调查,并将曾某上网追逃。

  平安荆楚行动开展后,此案被湖北省公安厅挂牌督办。曾害怕打击逃跑,随后民警多次上门对其亲属朋友宣讲法律政策,规劝曾某投案自首。

  今年5月6日下午4时许,慑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涉嫌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曾某深感无处藏匿,不堪承受精神压力,主动到新堤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交待了其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