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心系家乡 公安县收到176家企业抗疫捐助1632万元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5-14

  近日,据公安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专班负责人介绍,自从抗疫以来,全县已收到县内外176家企业捐款捐物(折价)共1631.9万元,其中现金捐款1058.3万元。

  在公安县疫情防控战中,公安县内外的企业家们全力支持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捐款捐物,用行动诠释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日前,在湖北凯乐科技公司,再次举办以“让爱传递、共战疫情”为主题的募捐活动。同时,凯乐科技武汉、长沙、荆州办事处等地也设立了分会场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当天,共收到企业党员干部爱心捐款84490元。作为公安本土发展起来的上市企业,凯乐公司在此前已率先捐款200万元。

  湖北新生源公司在战疫期间捐款100万元,并在防疫物资急缺的情况下,从海外购回价值30万元的防疫物资。招商引资企业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在向县慈善会捐款100万元的同时,还向全体员工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抗疫之初,广东省惠州市恒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贤华在得知家乡公安肺炎疫情后,立即向家乡捐出现金50万元;在海南岛从事哈密瓜种植的公安县麻豪口镇村民谭明祥得知家乡疫情形势严峻后,便在“我是湖北人”微信群里发起爱心募捐倡议,仅两天就在群里收到86笔爱心款10万元,加上他自捐的1万元,一并汇到了家乡公安。这样的事例比比皆是。(通讯员 魏波 吴显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