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亿元环保项目开工!每年50万吨建筑垃圾变建筑材料

来源: 松滋新闻 2020-05-14

  5月10日,建豪资源再生项目在松滋市临港新区开工奠基。标志着今后我市的建筑垃圾将能进行统一的无害化、资源化处置,建筑垃圾将“变废为宝”。

  松滋建豪资源再生有限公司是我市招商引资企业,主要从事建筑垃圾搜集、运输、处置,以及建筑材料的生产与销售。项目总投资1.2亿,总占地面积100亩,以建筑垃圾为主要原材料,生产“环保免烧循环再生砖”、干粉砂浆等系列建筑材料产品。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今年9月建成投产。建成后可年处理建筑垃圾50万吨,年生产再生砖3000万块,以及15万吨干混砂浆,10万吨装配式建筑材料。

  图文:陈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