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磅!沙市区出台政策 真金白银支持电商发展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5-15

  5月13日,沙市区出台关于促进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真金白银”推动电子商务应用企业、电商平台发展。

  该试行方案提出,对于首次使用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和国内电子商务平台开展网络营销活动,年销售达200万元的实体企业,且和平台签订2年以上服务协议的,按照协议平台服务费100%给予应用企业补贴,最高补贴金额不超过5万元;电子商务应用企业在当年网上销售超过500万元,且相比上一年年销售增幅在100%、200%、300%以上的,分别给予5万、10万、15万元的一次性规模提升奖励。

  该区鼓励社会主体建立行业型、特色型和专业型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服务产业集群、商品市场、商业综合体(街区)和工业、农业、内外贸、旅游等实体达30家以上,年交易额超过3000万元(含3000万元)的,给予平台建设方设备投资额10%的一次性补贴,最高金额不超过10万元。

  沙市区鼓励电子商务进农村,对获评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镇的,分别给予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另外,每年,沙市区财政列支50万元的经费,支持沙市区电子商务协会组织会员外出参展、开展交流、承办专业会展等活动及自身建设发展。(记者王子瑶 通讯员袁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