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监利要修铁路了!仙洪监铁路最新进展来啦!

来源: 今日洪湖 2020-05-15

  洪湖95万父老乡亲们

  你们的“铁路梦”

  要成真了!

  5月13日,仙桃-洪湖-监利铁路建设项目洪湖境内线路走向协商会在洪湖市召开,听取市直相关部门和专家的意见。

  会上,负责该项目设计的中铁第四勘测设计院专家介绍了仙桃—洪湖—监利铁路建设项目线路走向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根据洪湖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结合我市交通发展格局,对该铁路项目在洪湖境内的线路走向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大家一致同意中铁第四勘测设计院专家推荐的仙桃-洪湖-监利铁路建设项目洪湖境内线路走万全线路方案,在万全和瞿家湾各设一个站点。

  哇!洪湖要修建铁路了!那线路是如何规划的?在哪里设置站点?

  别慌!我带你看看仙桃-洪湖-监利铁路的详细信息~

  △线路方案示意图

  【项目名称】

  仙桃-洪湖-监利铁路建设项目

  【线路规划】

  仙桃-洪湖-监利铁路建设项目是由原“江汉平原货运铁路洪湖-监利支线”调整而来,线路经仙桃市进入我市境内,而后向西过瞿家湾镇进入监利县境内,过长江到湖南省华容县。

  【站点设置】

  按照规划,拟在万全和瞿家湾各设一个站点。

  【铁路类型】

  该铁路项目建成后,将以客运为主,远期兼顾货运功能。

  【铁路等级】

  I级双线,设计时速200千米/小时,预留250千米/小时条件,路线全长约89公里,估算投资总额113.58亿元。

  铁路,真的就要来了!

  我们期待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