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一楼盘树木无故被砍 砍伐者:太茂盛影响居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成文)近日,位于沙市区江汉北路的富怡雅苑的居民反映,一名业主私自砍伐了小区多棵树木,影响了小区的景观环境,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小区居民报了警。

  据沙市区富怡雅苑业主委员会介绍,5月14日晚上7点钟,小区三楼的一名业主,雇了几名工人,砍掉了小区里的广玉兰、桔子、柚子树等五棵果树。被砍伐的广玉兰有的树龄长达二十年。

  据了解,该业主觉得广玉兰“太过茂密”,影响了他的居住环境,在没有向相关部门反映的情况下,私自砍伐。随后多名小区居民进行了劝阻,但该业主不听劝,还与一位居民发生发生了争执。

  小区的花草树木属于业主共有的公共财产,根据《城市绿化条例》第二十条: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损坏城市树木花草和绿化设施。砍伐城市树木,必须经绿化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补植树木或采取其他补救措施。

  目前富怡雅苑业主委员会已报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