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精细化工:危中寻机 加大项目投资力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新冠肺炎疫情给荆州经济带来新的挑战,倒逼企业加快科技发展、推动产业优化升级。荆州市江汉精细化工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千方百计在危中寻机,加大项目投资力度,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加强外贸资金风险防范,为企业发展打开新空间。

  在江汉精细化工的厂区内,等待装货的集装箱与去年同期相比少了不少,作为一家外贸出口占比达70%的企业,受全球疫情影响,江汉精细化工今年的海外业务也相应减少,在国际国内市场竞争非常严峻的形势下,江汉精细化工降成本稳市场,提高工作效率,扩大对客户的服务范围,提高服务水平。

  危和机总是同生共存,克服了危即是机。荆州市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甘书官介绍,从企业长远发展的角度来讲,科技创新仍然是企业生存的核心竞争力,江汉精细化工今年按照计划投入2.5亿在科技研发和新项目建设中,其中科技研发投入在一亿左右,为工艺技术和产品品质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

  在荆州市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建设工地,年产3000吨氨基硅烷车间正在进行土建工程施工,该项目2019年6月立项,今年元月正式动工,按照工程进度,预计在2021年底建成投产。

  荆州市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硅烷耦合剂是名副其实的“工业维生素”和“科技催化剂”。年产3000吨的氨基硅烷项目投产后,将能生产出目前用途最广、用量最大的氨基硅烷产品,产品性能也将显著提高,满足更多市场需求。

  此外,为了提高金融风险防控能力,今年,江汉精细化工向商务部门申请了中国出口信用保险,为跨境投资活动提供风险保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