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迎来大发展!监利至华容之间又要多一条过江通道!

来源: 华容县人民政府网 2020-05-16

  

  5月12日,监利至华容长江桥前期研究成果汇报会召开,中铁四院桥梁院常务副院长陈晓波,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副县长李勇及中铁四院、中交二公院、监利县铁路办、交通局和华容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等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监利至华容长江桥前期研究成果汇报。

  华容县隶属于湖南省岳阳市,位于湖南省中北部,与监利县隔江相望。监利至华容长江桥项目是带动落实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推进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构建武汉西南向至湘西、云贵地区通道,增强路网覆盖及灵活性;是中部地区连接西南地区重要过江通道工程,是高等级的跨江出省通道,有助于完善湘北鄂南区域公路路网结构,构建区域水铁公联运交通体系。有助于振兴湘鄂西革命区发展、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加快贫困地区全面脱贫、稳固脱贫成果。

  会上,各单位就长江桥定位、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黎朝晖指出,监利至华容长江桥是联通湖南湖北的大动脉,一定要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华容县委县政府将给予最大的支持最好的服务促进项目建设。要优化设计方案,加强项目对接,完善多方联动机制,努力达成共识。要成立专办,各部门单位要拧成一股绳,明确信息共享机制,有力有序有效推动项目落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