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总投资10亿 国家微生物应用研究中心落户荆州高新区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5-17

  近日,荆州高新区管委会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方式,与远在四川的成都特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计划在高新区共同建设国家微生物应用研究中心、荆州太抗生物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

  据悉,成都特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是集生物农药、生物新材料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应用生物技术为粮食、蔬果、茶叶、中药材等作物种植提供地上地下全方位保护,防治病虫害、改良土壤、减少化学农药的使用,从源头保障农产品的安全和健康生产。已经开发的系列植物健康保护剂、动物健康保护剂,专利保护、工艺领先、剂型独特、安全可靠。

  蕴藏于环境中的巨大微生物多样性被认为与植物、动物和人体健康息息相关,微生物的开发利用已成为现代农业和生物医药的热点。成都特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国家微生物应用研究中心、荆州太抗生物产业园项目将围绕大健康产业的植物保护、动物健康保护、生物医药等领域展开,将建设微生物菌制备中心、植物健康生物保护剂生产中心、水产养殖生物制剂生产中心、微生物研究中心、生物医药研制中心及中试温室等,形成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和产品生产“一条龙”,将为荆州高新区发展现代农业注入科技新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