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召开稳就业政策宣讲会 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5-17

  有效应对疫情影响,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政策落地落实。5月15日下午,2020年荆州市稳就业政策宣讲会在荆州开发区管委会召开。

  该辖区内五方光电、菲利华、能特科技等17家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如何积极争取政府稳就业补贴资金、如何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如何办理培训补贴?如何给企业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办理补贴?会前,市人社局结合实际,详细梳理了两大类14条人社稳就业政策措施,编印成宣传单向参会企业发放。

  就业工作是一项系统的民生工程。会上,市人社系统各相关单位和科室负责人分别就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扩大就业、技能培训等方面政策进行解读,就相关补贴的政策依据、申报条件等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这些稳就业政策能在荆州开发区发挥引导、示范作用。人社、就业部门在做好各项政策落地、保障服务的同时,也希望各企业能积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稳岗扩岗,以工代训,克难攻坚,共渡难关。

  会后,参会企业纷纷与人社专家相互加微信进一步咨询。

  专家提醒:如何有效申办便民的人社新政,可具体咨询人社咨询电话12333。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