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山鹰华中纸业:第二条生产线将于5月28日投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5-17

  荆州新闻网消息(公安台记者 杨俊)山鹰华中纸业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预计5月28号第二条生产线将正式投产,第三条生产线也将于8月底试运行。届时,山鹰华中纸业将达到年产120万吨高档包装纸的生产规模。

  在山鹰华中纸业生产车间,投资9亿元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正在源源不断地生产包装纸,准备发往华中、华南地区客户手中。

  据了解,公司复工复产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公司按照“稳就业、稳投资”等“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和要求,积极组织员工复工返岗和进行第二条生产线的安装调试工作。

  目前,山鹰华中纸业近900名员工投入紧张的生产和建设任务之中,为2021年实现120万吨高档包装纸的生产规模而努力。据了解,总投资120亿元、占地2264亩的山鹰华中纸业项目,是目前公安县乃至荆州市最大的工业投资项目,2017年开工建设,计划建设5条生产线。公司全面建成投产后,将达到年产220万吨高档包装纸的生产规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